神吐槽:湖人就差签麦考了 詹姆斯球霸实锤!

神吐槽:湖人就差签麦考了 詹姆斯球霸实锤!
浓眉21号? 浓眉21号?

  吐槽不停,欢乐不止,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!

  謎斯特儿Y燕遥:就差签麦考了  

  我和LeBronJames:只有5个字

  风雨之巅1228:球哥,莺歌,学友会在鹈鹕打出一片天的(至少给我湖留了条裤子

  啊斌亅:鹕人总冠军!!!

  肯巴·沃克:你可别说,这身衣服到也挺好看的

  张姓男子:詹科要联手

 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Irving:聚是一坨屎,散是满天星。

  追德蔓:兰德尔:来了老弟?

  林隆隆啊:替湖总冠军!

  肖宁:父亲节快乐

  Nic-Kay:卢本伟牛逼

  小小小小顾北:欧文:我先假装去蓝网,助攻浓眉哥去湖人,随后劳资再去湖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广东傻叼:劳资裤子马,抽签当筹码。

  WILL一WANG:基德:我来湖人不是来辅佐球哥的吗?

  我有昵称了吗:这人吧,很奇怪的!以前看浓眉的锦集,没啥感觉!今天看,我操……

  Z____xL:把巴特勒弄过来 组成DJB组合

  湖人名宿_卡戴詹:老詹看着老科,浓眉看着老詹,紫金的传承,飞起

  瓢瓢pe0:KD:你来之前我已经出院了。

  神秘卷毛饭:格林“kd啊,你可一定要跳出合同啊。。。”  

  LeBron_Jammy:劝退

  老詹一顿操作又是一个二加零:得仨没用。主要缺你啊

  春困秋乏夏打盹儿丶:球哥在的时候也没拿总冠军啊

  我这么可爱容易嘛:父爱如山

  喜欢克里斯的我:而我的到来,就会让大家喜欢湖人

  我是大大大大大大叔丶:真香

  刘啊刘6A6:“只显示半年微博”的重要性啊

  好好学习是最重要的:詹姆斯球霸实锤,不让23号球衣,建议交易

  阮希育小哥哥:安东尼戴维斯有可能是两个球员 

  Cp_There:23-21=2!

(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,不代表新浪NBA观点)

 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詹姆斯浓眉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