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川马拉松跑者必备!和小助手一起奔跑塞上江南

银川马拉松跑者必备!和小助手一起奔跑塞上江南
2019年05月20日 10:09 新浪跑步
资料图。 资料图。

  2019“丝绸之路”宁夏·银川国际马拉松赛

  将于5月26日上午7:30

  鸣枪开跑

  等等——

  小编知道你想问什么

  领物的具体方位?

  存取包的具体位置?

  前往起点的交通信息?

  赛道救助、补给、厕所的分布?

  … 。。

  没错吧?

  毕竟对于路痴们来说

  就算你把地球仪拿来

  我也能走错路!

 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

  你的银马参赛小程序上线啦!

  一个小程序

  Hold住赛场

  赛道路线全收录|各点位一目了然

  ▼

  熟悉赛道

  小程序正上方显示比赛时间

  点击切换赛事倒计时

  赛事名称下方显示当地实时天气

  中部菜单栏显示赛事各点位

  ▼

  点击线路地图

  赛道的救助、补给、厕所位置

  清晰条理 一目了然

  清清楚楚参赛 明明白白跑马

  

  点击此处|一键直达赛场

  绑定号码布

  这么给力的赛事

  不发个动态热闹热闹嘛?

  点击主页下方“我的”

  进入个人中心

  绑定电子号码布

  发个动态都是满满的高逼格

  ▼

  点击此处|立即绑定你的专属号码布

  比赛配速/预测

  努力备赛数余日

  效果到底怎么样?

  小助手全新功能上线啦!

  预测成绩训练配速一步到位

  帮你调整训练计划

  刷新PB不是梦

  

  点击此处|立即预测比赛成绩

  交通攻略

  不怕你路痴

  就怕你路痴还不用小助手

  到达起点交通攻略

  每条下方都有详细描述

  安排得明明白白

  

  点击此处|一键get出行指南

  领取参赛包

  领物时间地点领物须知

  用小助手一键搞定

  领物须知全收录|领物点一键导航

  要去“领物点”

  只需点击“开始导航”按钮

  一键开始内部导航

  

  点击地图上“小箱子”

  跳转至外部导航APP

  ▼

  点击此处|一键查看领物信息

  赛前定妆

  点击主页下方/路线页面右侧“为赛事加油”

  进入相框页面

  拍个美照

  发个朋友圈

  为赛事加油

  更为自己助力!

  ▼

  点击此处|即刻为赛事加油

  赛前存包

  存包可咋整?

  用小助手一键导航

  赛前存包不要慌|小助手认路响当当

  点击“存取包”下方平面图

  放大查看存包车位置哦

  同样可跳转外部导航一键内部导航

  ▼

  点击此处|一键直达赛场

  跑马直播

  景色太美丽,心情很激动?

  按耐不住想要刷屏的洪荒之力

  又担心朋友圈刷屏惹人嫌?

  用小助手开启直播

  一键锁定当前位置|专属选手的狂欢

  在主页下方现场“

  大家可照片或视频

  开心的事就是要拿来分享的嘛!

  

  点击此处|开启跑马狂欢

  小说明:

  主页末端的赛事相册是供跑友们互助共享的功能,在现场内发布动态,再为动态打上标签,例如:帅哥、美女,也可以打上参赛号,例如:2019、3007。打上标签的照片即可在赛事相册中查到哦!这里是你可能获取到照片的渠道之一点击此处|一键直达赛场

  长按识别小程序 | 即刻开启跑马盛宴

  

  我看看谁还没识别

  公众号已绑定小程序

  打开银川国际马拉松

  点击下方菜单栏赛事助手

  即可直达赛事助手主页

  

  微信小程序大家都知道的

  在微信主页下滑

  也可一键直达赛事助手哦!

  不要太方便~

  

  怎么样?

  组委会是不是很贴心鸭?

  衷心希望每位参赛选手

  开开心心跑步

  安安全全完赛

  5月26日

  带上赛事助手好状态

  我们赛场见!

  (银川马拉松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